IMG_0428

聖羅斯咖啡‧美食 SUNROSE
地址: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333號2樓 (喜利廉樓上)
電話:04-26221188 (訂位保留15分鐘)
營業時間:10:00-22:30
(店休不定期) 

 

這間咖啡簡餐店位在清水的喜利廉樓上,真的算是隱藏版呢!!
位在轉角處,附近蠻熱鬧的,聖羅斯默默的俯視著,車子、行人來來去去
我也常經過呢卻從沒注意過他,還是阿母大人的友人推薦才知道它的存在呢
出入口在喜利廉旁 

IMG_0430
上去2F的短短一段樓梯就蠻有氣氛呢
我喜歡他們LOGO的那個太陽!!!
阿母和老妹來過一次後評價不錯,害我也一直超想來試試
這天,機會終於來啦!! 

 

IMG_0432
樓梯口空間不大,我從2樓又往上幾階,想拍完整一點的店門口
這角度看去,左手邊有化妝室,今日特餐和店休日期公布在門口邊 

 

IMG_0496
一走進店內,櫃台上有隻超可愛的喵咪擺飾!!! 

 

IMG_0444

IMG_0437
長長的櫃檯很整潔,左邊是蛋糕區,最右邊是店員上菜的出入口(哈哈太長了沒入境)
名片疊的好有趣噢,旁邊也有兩隻可愛的陶瓷貓!!

 

IMG_0438
這邊也賣咖啡相關商品呢,另一面有雜誌

 

IMG_0439
店內的擺設之一

 

 

座位沒有很多,怕沒位置所以我們也有事先訂位

IMG_0440
我們就在這邊用餐,這區有三大桌

IMG_0442
這邊是靠窗的座位,逆光了XD

IMG_0443

 

 

 

IMG_0433
除了咖啡,也有很多其他飲品和點心,
有點多頁我來不及拍,那部份價位都在NT$140以下

 

IMG_0435

IMG_0436
除了義式料理外,也有比較中式的私房餐,價位不算低
大部分都套餐式附湯、飲料、甜點 ,附餐飲料更換半價優惠唷

 

 

IMG_0447
這是義式餐點的濃湯,桌紙會一起上
他們家的桌紙好好看我喜歡! 

IMG_0449
濃湯還不錯喝,有蠻多玉米粒和些許火腿

 

 

IMG_0460
這是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NT$220
擺盤很繽紛很好看,料豐盛還有九孔呢,雖然我覺得九孔沒很好吃
而且有一點讓我大大扣分,就是是用那種冷凍三合一(?)下去煮,最討厭吃那種的玉米、紅蘿蔔和綠豆子
不過,白醬味道濃郁很香,麵條也蠻OK的,所以整體還是挺不錯的XDD 

 

 

 

IMG_0454
奶油小捲焗麵 NT$240

IMG_0463
老妹點的,還不錯吃,跟我的很像,加上起司所以更香

 

 

 

IMG_0455
山藥里肌 NT$260

IMG_0457
肉蠻多塊且很厚,肉質軟嫩不澀很讚噢
口味偏淡,有兩道小菜、一碗湯和一小盤水果,有水果這點還蠻特別的呢
這家的白米飯也很好吃呢 

 

IMG_0459
本日特餐-糖醋里肌 NT$260
本日特餐就不特定,今天是糖醋里肌~
基本上配料都相同,所以跟其他道餐點看起來都好像噢,只有色澤上的差別XDDD 

 

 

IMG_0462
辣仔雞丁 NT$260
這道口味比較重,小辣但我覺得味道很讚,很下飯呢 

 

 

飲料沒什麼特別,果汁是濃縮呢不是新鮮現打
綠茶也是普通等級的,咖啡也普通但還不錯 

IMG_0484

IMG_0486
紙杯墊也是設計過的,好喜歡這樣整套的桌紙、杯墊,特別有感覺

 

 

IMG_0487
甜點不特定,當天的是草莓蛋糕,上面小小的巧克力捲好可愛,我覺得很優秀好吃!!! 

 

 

 

用餐到後來,發現怎麼有些地方是SUNROSE,有些是SUNRISE
想說奇怪了,難道是大家來找碴嗎!?(欸
問了櫃檯店員才知道,原來是智慧財產權的問題
之前一開始是SUNRISE,不過後來有人註冊了所以就改成了SUNROSE
呵呵恍然大悟阿,我覺得SUNROSE這名字美美的挺有FU呢
 

結論呢,交通部分有點麻煩,附近的停車位難搶阿
但整體而言,是不錯的一家店,很像蠻多人會去喝下午茶的
用餐環境很輕鬆舒適,燈光美氣氛佳
餐點部分,上菜速度尚可,味道不錯份量也OK,可以吃飽的
服務態度還行,櫃檯結帳的店員特別親切呢我喜歡>< 
 下次我還想嘗試其他的餐點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ttings 的頭像
Jottings

不負責任之生活隨筆

Jott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