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馨餐坊
地址:大甲區育英路101號
電話:04-26866660
營業時間:10:30 - 21:00

品馨據說在大甲已經營業頗久,但本人長這麼大,倒是當天第一次踏進這家店,而且,還是幾天前有人約了才知道它的存在。所以啦,我一直非常羞於承認我是大甲人哈哈哈(現在又在這邊自爆是想怎樣)。

總之,品馨位在育英路上,蠻靠近大甲國中的,店門前可停機車,汽車可能就附近路邊找找。聽說生意一向都很好,當天用餐尖峰時段也的確坐滿了客人,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了位,大家如果有興趣去嚐鮮建議也可預約一下比較保險。
店門沒有裝潢得很吸睛,難怪被我錯過了這麼些年哈哈,店內蠻簡單俐落的,座位不多也不算少,約有6張4人桌,桌椅款式不定,有看起蠻好坐的沙發椅和普通的木頭椅,當天我們6人用餐,老闆幫我們加併了一張突兀的磁磚桌,雖說看起來是挺可愛的,但友人表示有像在浴室用餐的感覺。好啦,反正不影響用餐,我們也沒在care這些的。



進入點餐部分,菜單品項不少,一時之間還挺難抉擇,餐點有附紅茶,換飲料打6折還不賴。



友人點的什錦火鍋,火鍋湯頭外觀上就是清清淡淡的高湯,附上白飯一碗、醬料一碟,份量的部分,個人覺得料給得蠻扎實的,沒有用一堆火鍋料搪塞。
餐後友人也表示吃得很飽。



另外一位友人點的香濃牛奶鍋,湯頭看起來就非常濃郁,味道還不錯。
通常牛奶鍋只要湯頭不雷,東西扔進去後就幾乎百搭了是吧XD



在下點的招牌乳酪野菇雞肉焗烤麵,就如同其他店一樣熱騰騰得上桌,焗烤那層乳酪絲鋪得不錯,挺厚的,很香。
前面忘了拍換購的奶茶,這邊剛好入境。因為某友人大力推薦這家的奶茶,還號稱大甲位好喝的奶茶哈哈哈,大家就一窩蜂全部都換購了奶茶,所幸沒讓大家失望啦,老闆搖得不錯,不知道怎麼描述,但就是比例調得讓人覺得好喝,喝起來應該是鮮奶不是用奶精調的,打6折36元雖然也不便宜但挺大一杯還可接受,平常不怎麼喝奶茶的我也覺得優秀,終於有大推奶茶的一天了!


至於這焗烤裡面,湯汁沒收很乾,,乳酪白醬味道不錯,而麵條我就沒那麼愛了但也不難吃,只是不是平常吃的那種,有嚼勁的義大利麵條TAT



友人點的特製咖哩醬培根焗烤麵,看起來也挺讚的,沒偷吃不清楚,但友人表示還不錯。



蒜泥白肉餐,附三道菜,肉好多塊阿,不過呢......肥肉一向不是我的領域,不敢恭維,友人是說還不錯。


餐點大致上都很好,蠻平易近人的,服務態度也還不錯,但可能因客人多的關係,上菜速度稍嫌緩慢。
下次有機會再來常常其他料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tt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